龙岗开发区举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落实 市、区巡察整改集体廉政教育党课

时间:2020-06-24 18:56浏览量:

6月24日上午,龙岗开发区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落实市、区巡察问题整改廉政教育党课。会议邀请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区委巡察组组长许和林为龙岗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政教育党课,龙岗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俊丽主持会议,开发区在职在编人员,社区“两委”成员约200人聆听报告。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加强对征迁安置领域和工程建设领域发生的违纪问题的深刻反思,警示党员、干部要防微杜渐,增强廉洁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许和林结合党的十八之前的七种社会现象,重点剖析龙岗市委、区委两级巡察发现的党风廉政问题根源,聚焦正反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发人警醒的廉政党课,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集体廉政谈话。

许常委要求,开发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新的《监察法》学习,不断筑牢思想防线;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守土尽责,夯实“两个责任”,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从严从紧从实,坚决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最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俊丽结合党课内容,要求开发区纪工委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规范开发区的规章制度,为未来的“五大龙岗”建设提供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