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开展《清风东来 廉动瑶海》主题宣教活动

时间:2020-07-01 10:48浏览量:

2020年6月30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助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由瑶海区纪委监委主办的《清风东来·廉动瑶海》主题宣教活动嘉山路街道专场,在中铁四局四公司科研大厦二楼报告厅拉开帷幕。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峰,区政协副主席包肥生,镇街开发区、区直部门党员干部和部分群众代表共二百多人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将廉洁自律等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融入讲座与节目之中,引导领导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以敬畏之心对“权”,以淡泊之心对“位”,以律己之心对“利”,时刻严以律己、廉洁奉公,自觉践行“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优良作风,勇担当、善作为,当示范、作表率,使清廉之风吹遍瑶海大地,让真抓实干成为干部自觉。


《清风东来·廉动瑶海》主题宣教活动是瑶海区纪委监委适应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需要,着力打造的宣传教育品牌,融廉政专题讲座与廉政文艺作品为一体,生动活泼、喜闻乐见、寓教于乐,努力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接受度和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