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好作风引领新征程 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21-03-22 14:57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3月19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19日上午,与会同志认真进行了自学。19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卫东主持集中学习研讨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家、区政协主席卫立顺、区委副书记高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重要论述和有关会议精神,区有关领导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黄卫东强调,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要按照“五紧盯五整肃”要求,突出“四看四促”,切实组织好、实施好。一要抓实关键举措。按照区委方案要求,压实学习教育、压实排查起底、压实问题整改,确保每个环节做实做深、取得实效。二要强化警示教育。开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活动,用好近年来我区查处的部分典型案例,广泛开展警示教育,深入研讨、深入剖析、深入反思、深入整改。三要突出瑶海特色。持续开展“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全面整治“懒、庸、推、慢、浮”等突出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让好作风引领新征程。四要坚持统筹结合。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与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起来,统筹任务、统筹力量,一体部署、一体推进。(通讯员  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