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淮街道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1-04-08 16:59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4月6日下午,长淮街道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街道班子成员,社区书记、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参加,长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亮主持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韩永勇同志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本兰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褚德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重要论述。同时,开展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通报了发生在身边的两起典型案例。参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正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学深入、学到位,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刻对照自身,向先进典型看齐,向革命前辈学习,进一步汲取精神养分,实现自我提升;三要牢固树立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意识,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主动热情为群众服务;四要一以贯之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感悟“来时路”,树立远大志向,激发工作热情,实现人生更大价值。

会前,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一封入党申请书》,通过一封封泛黄的入党申请书,感受英烈们对党的无限热爱,提高党员干部对入党初心和使命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