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路街道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开展“缅怀先烈 铭记党史”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08 17:06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3月30日,和平路街道组织机关党员、青年代表、辖区党员代表等在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铭记党史”主题活动。

代代先贤墓归隐,辈辈中华有英才。全体人员神情凝重地肃立在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瞻仰烈士风骨,集体鞠躬默哀一分钟,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面对党旗,在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袁康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信念。

随后在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观看历史资料,学习了革命先辈和爱国主义志士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英勇牺牲的光辉事迹,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创业的不易,进一步激发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提升党性修养。

  红色历史铭记于心,红色精神永续相传。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目标努力奋斗,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誓言,踏着先烈足迹继续前进,为瑶海高质量发展积聚和平路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