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城管局学党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 教育学习

时间:2021-04-08 17:19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近日,瑶海区城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局领导、各科室队所主要负责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制定并出台实施方案。坚持与主题党日活动、党史知识竞赛、追寻红色记忆和城管党校学党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等结合,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扎实开展学习党史,不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打造宜居幸福瑶海贡献城管智慧和力量,以城市管理扎实工作新成效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购买党史读本,做到每名党员人手一本。着力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采取逐段逐句领读的方式,精读原著,通过读原著获取真知灼见。结合主题党日和“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城管党建动态“微党课”等途径,坚持人民至上,凝聚真挚情怀,深刻理解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坚持从群众身边的细节问题做起,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抓起,从群众最期盼的美好生活做起,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追赶超越的硬实举措。

区城管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重点抓好组织落实、氛围营造、督促检查,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支部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从严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通过党史的全面学习,让“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深入到每位党员,认真领会党史、在知史中汲取立国、兴国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