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4-14 10:05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4月9日下午,瑶海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就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学习交流。党组书记、主任陈浩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国辉、袁远及各单位、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依法治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合肥市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依法治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主动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党史、正作风”意义非凡、责任重大。一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各单位、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落实落细。三是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忠诚的责任担当,切实贴合人民群众实际需要,聚力推动瑶海市政和园林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力打造转型发展示范区、东部崛起新引擎、合肥新兴增长极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