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路街道纪工委多形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09 16:16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和平路街道纪工委认真贯彻落实《瑶海区纪委监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方案和任务清单》文件要求,深入机关、社区、群众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近日,和平路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相关部门和社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快板说唱节目,节目由社区红色小管家和“俏夕阳腰鼓队”表演骨干自编自导,在快板说唱的基础上配以腰鼓衬托,吸引了附近众多的党员群众前来观看。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诉说了党领导人民群众五年来取得的光辉成就和十年来实现的伟大变革,唱出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而生动的体现,赢得现场观众连声称赞。观众们纷纷表示该说唱节目接地气、有营养、有味道。

此外,街道纪工委邀请街道“草根讲堂”宣讲员马传能为大家带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课,马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言简意赅地向党员群众宣讲大会的主题和报告的内容,并结合自己参与社区基层治理工作的实际,深刻阐述了党领导人民所取得的非凡成就。

下一步,和平路街道纪工委将积极打造“线上+线下”立体学习模式,持续用好学习强国、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等平台,发挥纪检干部和居民党员群众理论宣讲能量,让党的二十大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