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18-09-29 16:51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飞燕,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等参会。区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对区住建局、区人社局、胜利路街道等单位的巡察、巡察“回头看”以及专项巡察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住建局、区人社局等10份巡察报告。

金飞燕指出,对于巡察中发现的机关党建弱化问题,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要及时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组织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指导,着力解决机关党建工作“灯下黑”问题。对于职能部门违规自聘人员等问题,要在巡察反馈意见中着重点明,务必使部门党组负责人、具体经办人员从思想上警醒起来,在行为上警戒起来。

刘峰强调,巡察工作首要任务是发现问题,根本目的是推动问题解决。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抓实巡察成果运用。此轮巡察单位涉及大建设、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群众关注度高,廉政风险较大,巡察整改更要高标准、严要求。区委巡察机构要强化对巡察整改工作的督查督办,对于不认真整改、弄虚作假、敷衍应付的,要抓住典型,严肃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