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1-10-22 14:57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10月21日下午,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峰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大维出席,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组)负责同志等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实施意见,研究了我区《加强区委巡察上下联动的六项举措(讨论稿)》;听取、审议了《中共合肥市瑶海区委巡察工作规划(2022-2026年)(讨论稿)》、《中共合肥市瑶海区五届区委巡察全覆盖工作方案(讨论稿)》、《五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要求按照本次会议精神修改后,根据规定分别提交区委常委会、区委书记办公会审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区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推动瑶海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结合省市区委最新会议、文件要求,深刻把握巡察工作重点方向;要加大巡察干部选拔力度,选派更多优秀年轻干部参加巡察工作;要结合即将开展的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巡视巡察指导督导工作,进一步规范巡察流程,促进成果运用转化。切实打好五届区委首轮巡察之战,做到“开门红”,为瑶海打造老工业基地产业转型示范区、老城区更新改造示范区、早日成为高质量发展“千亿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区委巡察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