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方庙街道党工委及所辖社区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03-30 12:08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根据五届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日前,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方庙街道党工委及所辖社区党委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石传强主持召开与方庙街道党工委书记杜斌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3月22日书记专题会、全区巡察工作会议暨五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会上,石传强作了动员讲话,杜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方庙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各社区第一书记、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石传强指出,开展政治巡察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需要,是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要把握监督重点,紧扣“三个聚焦”全面深入开展监督检查;要坚持协同发力,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杜斌表示,将统一思想,提升站位;摆正位置,全力配合;聚焦问题,强化举措;把握契机,巩固成果,以迎接本轮巡察为契机,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在方庙街道工作2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0551-64497891;电子邮箱yhxc1408@163.com。同时,在方庙街道办事处1楼院内公示栏、6个社区公示栏设立巡察意见箱,在方庙街道办事处1楼会议室设置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14日。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区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方庙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区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