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巡前情况通报会召开

时间:2023-03-31 09:36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2月29日,五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巡前情况通报会召开,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委督考办、区民政局、区财政局等12家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巡察工作是区委交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全力支持配合好巡前通报事项,与巡察组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同频共振,不断加强巡察监督与纪检、组织、审计等监督以及财政、司法、人社、统计、信访等部门的贯通融合、协同协作。

通报会采取“面对面”逐一通报的方式进行,会上,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详细通报了本轮被巡察单位的政治生态、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舆情分析、信访办理、扫黑除恶工作、批示件督办件、财务管理、招投标、依法行政、审计、统计等工作完成情况。区委巡察组组长就被巡察单位相关事项与各通报单位进行沟通。

各巡察组组长一致表示,本次巡前通报会为巡察组精准开展政治巡察提供了帮助,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促使巡察监督更加精准、更有成效。(区委巡察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