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03-05 20:00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3月4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大维,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五届区委第一轮巡察授权的巡察组长、区委巡察办组同志等参会。

会上,两个巡察组分别汇报了区人社局、区民政局、胜利路街道、明光路街道及所辖社区共12家党组织的巡察情况报告。领导小组成员对汇报内容逐一进行审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巡察首要任务,进一步强化担当,做深做实“政治体检”。要紧紧围绕区委谋发展、惠民生、转作风、优服务的各项决策部署,精准聚焦人社、民政部门和街居关于全区产业转型、城市更新、环境提升、就业保障、养老救助、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一步提高站位,在促进发展中切实发挥作用。要认真落实“四个融入”要求,持续加强巡察与干部平时考核、日常监督等工作融合,进一步压紧责任链条,凝聚监督的更大合力。 (区委巡察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