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08-05 08:04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82日、4,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对五届区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报告进行审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大维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第二轮巡察授权巡察组长、副组长参会。

会上,两个巡察先后报告了对区发改委、区农水局、区商务局、区市监局,城东街道、七里站街道及所辖社区,和平小学教育集团7所学校党组织巡察情况领导小组成员逐一听取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省市区委对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巡察监督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切实服务保障国之大者。要牢牢把握被巡察党组织的职能特点,精准发现问题、定性问题、报告问题,进一步提高巡察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尤其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四小四大”专项整治等,查深查透巡察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充分发挥巡察利剑的震慑作用,为瑶海打造“双示范”“千亿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区委巡察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