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08 16:20来源:瑶海区委巡察办浏览量:

118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大维,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第轮巡察授权的巡察组长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中央巡视办主任王鸿津同志在贯彻落实巡视巡察信息化建设指导意见推进会上的讲话、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推进市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举措对《加强区委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具体措施第四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草案提出指导性意见;审议区委第三轮对区住建局党委、区城管局党委区文旅局党组区园林绿管中心党组的巡察报告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中纪委报告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省市区委对于巡察工作的新要求,充分发挥巡察利剑的震慑作用,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瑶海打造双示范”“千亿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切实对照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等具体任务,系统高效推进区委巡察工作,加强上下联动,深化监督融合,紧盯问题整改,压实责任传导加快查缺补漏狠抓制度执行。要针对第三轮被巡察单位职能特点,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突出“关键少数”,着眼权力责任,集中力量查深查透,进一步提高巡察报告精准度。要根据五届区委巡察规划和全覆盖进度,尽快实施区委第四轮巡察,确保与市委第四轮提级交叉巡察工作同推进、同见效。(区委巡察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