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现场督导巡察整改工作

时间:2022-07-08 08:59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6月28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峰,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大维一行前往区人社局、区民政局,现场督导五届区委第一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在区政务服务大厅,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区民政局婚姻登记窗口日常工作情况;在区民生大厦,了解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项目(新建)等进展情况;分别听取了区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发展、区民政局专项资金发放使用等方面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

督导组指出,区人社局、区民政局认真对照第一轮巡察反馈意见推进整改,从现场督导情况来看工作较为扎实有效。作为我区重要的民生部门,两家单位要以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紧紧围绕国之大者,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能力,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巡察整改标杆要高,既要抓紧抓实现阶段的集中整改,也要抓牢抓好今后的常态化整改,不断增强改进工作、服务群众、转型发展的动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决有力,对于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特别是结合四小四大专项整治,积极检视反思,开展自查自纠。履行职责使命要担当尽责,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就业、养老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寓良好管理于优质服务之中。党建工作、业务发展两手都要硬,尤其是要加大年轻干部培养使用力度,注重在一线锻炼年轻干部,为瑶海转型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