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在行动
  • 打准、打狠、打深、打透——五部门印发4个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

    新华社北京10月21日电 题:打准、打狠、打深、打透——五部门印发4个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政策文件 新华社记者刘奕湛 全国扫黑办21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国家监察委员会与最高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19-10-22

  • 贵州:开展专项行动 深挖严查村霸寨霸

    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鼓楼街道大关村村支书邱继明横行乡里,纵容其近亲属侵吞集体资产、违规占有集体资源,是典型的村霸,当地群众怨声载道。 安顺市纪委迅速立案查处,邱继明被开除党籍并被移送司法机关。…

    发布时间:2019-10-11

  • 深挖细查,打掉黑恶势力"保护伞"

    “腊者,逐疫迎春”,腊八节这一天,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迅速传遍大江南北。人们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一顺应民心所向的重大“逐疫”行动击节叫好。  …

    发布时间:2019-10-11

  • 强揽工程 强拿硬要 强行阻工 村霸被惩处 扫黑除恶护发展

    “刘总,最近工地上还有没有强揽工程的情况?”“没有啦,现在清静得很。”听到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纪委书记刘学强的问话后,正在施工现场的四川华远建设公司现场负责人刘某高兴地回答。  这是西昌市启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 宁夏:在深挖细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上再用力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例会暨加强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发布时间:2019-10-11

  • 重庆:正风反腐不松劲 去年查处市管干部79人

      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理25034人次,同比增长44.5%。其中,运用第一种形态,约谈函询、批评教育19346人次,占处理总人次的77.2%。  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6282件9652人,分别是2017…

    发布时间:2019-10-11

  • 安徽:坚决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

    7月2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主要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审议通过《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对我省督导反馈问…

    发布时间:2019-07-14

  • 扫黑除恶净化环境 共建平安幸福家园

    连日来,我区各单位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全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区应急管理局对照扫黑除恶问题清单和工作建议清单,结合本单位工…

    发布时间:2019-05-20

  •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我区各单位加大力度,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打击等工作,为扫黑除恶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确保专项斗争深入人心。 区委政法委联合长淮社区开…

    发布时间:2019-05-13

  • 瑶海区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

    4月30日下午,瑶海区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移交问题整改推进会暨纵深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精神,就抓好近期“打伞破网”工作进行部署。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

    发布时间:2019-05-01

  • 大兴镇开展扫黑除恶知识竞赛

    4月25日下午,大兴镇扫黑除恶、平安大兴“新华杯”知识竞赛在瑶海大剧院拉开帷幕,区领导王克金、桑宝君、宋华龙等出席竞赛活动。此次知识竞赛,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

    发布时间:2019-04-30

  • 城东街道:“四到位”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城东街道认真贯彻省、市、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精神,“四到位”精准发力,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认识到位。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街居多次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及扫黑…

    发布时间:2019-04-22

  • 明光路街道: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检验基层组织建设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明光路街道党工委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提升基层组织力的“实践考场”,充分发挥党工委主体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扫黑除恶与基层组织建设紧密结合,推…

    发布时间:2019-04-22

  • 瑶海区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4月17日上午,瑶海区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近期省、市、区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就抓好中央督导组移交问题涉及纪委整改任务和开展打击涉黑涉…

    发布时间:2019-04-18

  • 合肥市纪委监委关于一起充当恶势力“保护伞”问题的通报

    肥东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贤虎充当恶势力“保护伞”问题。2001年王贤虎调任肥东县杨塘乡党委书记,与时任杨塘乡文明办主任、南郢村党支部书记何某及时任南郢村村委会副主任王某某结识。何某等人利用其担任…

    发布时间:2019-04-18

  • 关于敦促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 ...

    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进一步加大对涉黑涉恶腐败和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问题的惩治力度,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发布时间:2019-04-17

  • 省纪委监委部署开展打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关系网”集...

    为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4月15日,省纪委监委印发《关于开展打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关系网”集中行动的通知》,决定利用一个月左右时间,集中开展打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关系网”行…

    发布时间:2019-04-17

  • 举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