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心声
  • 龙岗开发区“四个零”坚决遏制病例增长

    自2月17日,龙岗开发区确诊新冠肺炎病例8例,被列为瑶海区疫情重点防控对象。龙岗立即提升联防联控等级,连续3日实现“零增长”。 防线零遗漏。提升等级,按病例、密接、净地分级防控13个社区,全域设卡1…

    发布时间:2020-02-21

  • 用作风建设新成效促进园林绿化工作快发展

    2019年我们将以“严、强、转”专项行动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集中整治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促进干部职工作风转变和提升,为推进全区园林绿化工作取得新发展提…

    发布时间:2019-04-08

  • 融入思想化为行动 真抓实做“严强转”

    省委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这是站在新的起点上对作风建设的再动员、再部署、再深化。作为街道党工委书记,必须带头加强学习,自觉践行,真抓实做“严强转”,确保专…

    发布时间:2019-04-08

  • 狠抓务实作风,破解教育体育难题

    根据区委关于开展“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要求,作为局党委书记,着力压紧压实责任,持续强化整治力度,切实扫除作风之弊,破除发展障碍,不断推进教育体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一是提高…

    发布时间:2019-04-08

  • 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落实到工作之中

    年初,“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全面启动,这是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一个重要举措,切实减轻了基层应付检查和各类考核负担,让基层有更多的精力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作…

    发布时间:2019-04-08

  • 求真务实担当作为 旗帜鲜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习近平同志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当前,在瑶海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旗帜鲜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发布时间:2019-04-01

  • 以“严强转”专项行动为契机 引领建设领域新作风

      2019年全区大建设工作面临着不小的压力和挑战,要确保今年大建设工作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来不得半点虚功。作为全区大建设牵总部门的负责人,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中,…

    发布时间:2019-03-25

  • 以扎实的工作作风 促“严强转”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近期,省、市、区深入推进“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作为街道党工委书记必须充分认识到“严强转”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以上率下,发挥好示范、引领和监管作用,紧密联系街道…

    发布时间:2019-03-25

  • 扎实开展“严强转” 积极推进“学查改立”

      根据区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大力推进“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部署,作为街道党工委书记,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示范、引领和监管作用,要以“三严三实”的工作作风,扎…

    发布时间:2019-03-25

  • 主动担当作为 推深做实“严强转”

      一要深刻领会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就民政工作来看,目前仍然存在着一定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看似小事,但是直接…

    发布时间:2019-03-22

  • 基层干部热议“基层减负年”

    “严格控制层层发文、层层开会,着力解决文山会海反弹回潮的问题。”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在媒体公开发布,在城东街道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通知》深入贯…

    发布时间:2019-03-19

  • 坚定不移纠“四风” 激励担当促作为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任务。而城市管理工作牵扯面广、涉及部门多、综合性强,对摊群点熟视无睹、对环卫保洁降低标准都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抬头的表现…

    发布时间:2019-03-18

  • 用“摆进去”的态度 推进“严强转”深抓实做

    省委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这是站在新的起点上对作风建设的再动员、再部署、再深化。上级有部署,我们就要有行动。作为街道党工委书记,既是组织者、推进者、监督者…

    发布时间:2019-03-18

  • 聚焦作风转变 推进市场监管各项职责落实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中,我们要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来抓,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抓住要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发布时间:2019-03-18

  • 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我做起

    为扎实推进“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将“学、查、改、立”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我认为要做到: 以身作则,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把专项整治行动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内医疗…

    发布时间:2019-03-18

  • 克服形式主义 不做“思想懒汉”

    首先,形式主义就是“懒汉”。结合“严强转”专项行动,对我们工作中的形式主义进行梳理,当前实际工作中也存在一些形式主义,街道有些制度需要进行修改。比如,考勤制度的内容设定上和落实都没有到位,制度的执…

    发布时间:2019-03-11

  • 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之我见

    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我认为,应当从如下做起。 一要坚持群众路线。“人视水见行,视民知治不”,任何工作,要首先考虑群众的所需所求,让群众满意度成为我们各项工作的圭臬。如安徽时尚第一街,如…

    发布时间:2019-03-11

  • 坚持问题导向 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按照省、市、区委关于“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部署,我将团结带领全街广大干部职工,利用三个月时间,按照“学、查、改、立”的要求有序开展工作,在专项行动中转变作风、…

    发布时间:2019-03-11

  • 夯实“学查改立” 巩固专项行动成效

    在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中,作为街道党工委书记,一定要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推进“学、查、改、立”各项工作。更要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面…

    发布时间:2019-03-11

  • 举报方式